Wednesday, October 21, 2009

21/10/2009

今天心情还好啦
但最近差不多每天都看到"他"
当我看到他时
我有一种感觉
你知道是什麽感觉麽 ?
那就是像一枝针插进我心里一样
那种感觉超心痛滴
你知道这感觉是怎麽来滴麽 ?
就是想起以前滴事而来滴
就是如此滴伤心,痛苦
"他"知道我心里滴感受麽 ?
"他"什麽都不知道
可以不理不采
无忧无虑滴过"他"滴生活
而我呢 ?
还得承受"他"对我滴残忍
我真滴受够了
唉~
相信"他"应该不会回头了
如果要"他"回头找回我滴那天
就除非奇迹出现罢了
但我觉得是永远不会有那一天滴
唉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